close

很好,我們果然要開始了(笑


詳細情形我不會認真打出來啦,
畢竟這也不算啥光明磊落的事情……(噗

算是一種執念吧。嗯。

我很明白這個夢總有一天會毀壞殆盡,
所以要在他消失前明明白白確確實實的作出一個東西證明我們愛過的曾經這樣。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的執著太過誇張,
並不是那樣的正常或之類等等。
但是我想我們真的是很認真的想留下一個青春的印記。



當初提起的時候好像是國中時期吧,
我們即將要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只是小小開玩笑提了一下,
帶了點認真成分。

之後上了高中幾次認真的提起卻又因為龐大的考試壓力漸漸消退那些想法……
現在的我們,
我以為那樣的事情已經沒有可能了。

沒有想到我的夥伴也認真起來了(笑

不過……





成功與否我不確定,
但是我們決心還滿堅定的這樣。


MSN上面的暴走對話跟私下聊天的瘋狂,
我想我們辦得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