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 
俺 商繁盛 環境 大繁盛
 
 飲 食
 大爆笑
今日 明日 明後日


  
俺 商繁盛 環境 大繁盛
  
飲 食
 大爆笑
街 大阪 yeah 好

「好!」  ←超喜歡這裡XDDD

歌詞轉自CIA,有侵權一定撤!bb

這首歌,真的,好可愛啊XDDD

搭配那個拉麵口味的餅乾的CM,讓我愛上了(笑)
沒有貼上HINA跟YOKO(應該是?bbb)超好笑對話…有點可惜:D
還有大倉的「HAI。」慵懶口氣好可愛XD

還有那個CM…老實說,我好慶幸我下載來了(笑)
好可愛的老大ˇˇˇ老大超燦爛笑顏整個是CM裡面的主打啊!(猛笑)
…還有,大倉倉,你竟然是最高的(傻) …我以為MARU有比你高耶(汗)
昨天下載完一直重播一直猛盯著老大:D
其實我本命是HINA說…(笑) 而且以前有點討厭…ryo醬的bbb

沒想到因為一個CM讓ryo整個獲勝XDDD"
不過也是因為HINA畫面好少(汗) 我要HINA笑顏跟小虎牙~~~(鬧)
我好想要這首歌的PV阿…(遠望)

今天極道,好可愛的小池XDDD

經過某朋友的補充,他似乎是被選為什麼"牛奶類療傷系王子"之類的東西bbb
好妙阿…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跟速水是一對(認真)
很可愛阿ˇ
那個女生還比不上小池耶XD

好,今天先這樣(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