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還好,
或許只是我那一些些的多愁善感在作祟這樣(笑

My Angel, You Are Angel.


雖然好像有一小段時間了,
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這樣……

某首歌正規化,被放入CD了。


Le Ciel、Gold、LOVE or LIKE……甚至連ハルカナ約束我都沒辦法這麼難過。




MY ANGEL, YOU ARE ANGEL,
老實說這首歌讓我完全的被徹底的打擊到了。

呼、
很想哭著問句:可以不要嗎?




這首歌包含的意義很多,
我知道這首歌A君也有創作,
但是這首歌第一次正式披露的地方是屬於他們大家的回憶……

或許是我對這首歌特別的執著吧。

這首歌紀念了他們還隸屬於Jr.的青春歲月,
還有太多太多的畫面。




相對之下,ハルカナ約束帶給我的似乎或許並不是那樣的壓迫感。
或許是我腦袋中回想起來的只是他們可愛的解釋著那些手勢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