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看得很驕傲,
爽翻天(雖然粗俗但是我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基本上我只能說他們每次都讓我很感動又很爽自己愛上他們。
因為他們不只是跳舞(跳舞是強項這當然不用講
加上唱歌(重點是幾乎都沒走音)
老實說我沒看過可以跳得這麼標準又這麼激烈完美的,
還可以用平穩的聲音唱出歌……(就台面上跟他們年紀相仿而言


那些身段不是用幾天幾個月就可以帶過的,
只能說他們讓我心疼很久、
卻也很值得。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找goseki的東西,
不但看到有人幫goseki作了happy birthday的MV,
還有一堆超意外的影片一一呈現。





孩子們,不後悔愛上你們,真的:)
是我的A.B.C.呢(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