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

這個,也不算是突發奇想啦。
因為他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就還滿喜歡他的。
當初麻辣鮮師他跟著跳槽的時候我還滿難過的。
畢竟他跟杜小梅我還滿愛的:"D
嗯........
這個,這篇的重點是我要推他的新歌XD

「反轉地球」


真的有優到啊。
RAP跟音樂都進步很多,我還滿喜歡的。
比起抒情歌我其實比較喜歡有點小ROCK的。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小搖滾到,然後很街頭的感覺。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整個有愛到啊(笑)

推薦開頭的痞痞口白XD

[BOW WOW WOW]的地方我也滿喜歡的,
這首歌優到啊!推薦給大家!還滿HIP HO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