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這個東西看有一陣子了,
總覺得不report一下會很對不起斗真...(跪

(沒雷,有批評)


首先要說的是一開始我先看到演員名單就HIGH了XD
旬くん と 斗真くん 良いですね~。
首先身為北海道產番茄推進團團長的朋友(喂
我對生田斗真這四個字毫無抵抗力而言(弱
(開玩笑的啦XD)
不過因為斗真身為同輩來說其實很少出現在日劇上面,
咳、大部分都是某山某海洋生物較多……

這次的出演帶來不一樣的意義。

斗真演得真的很棒的說,
是個可愛的甘草角色XD
基本上第一集就讓我笑到半死(倒地
跟瑞稀嗆聲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音效配得也真好:)

另外要說的是堀北,
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驚喜(笑
基本上我對她的印象其實一直停留在野豬這樣……

不過她這次演出的瑞稀其實讓我很安心也很驚艷。
超超超適合的---:D
原本她並不是我特別期待的一個,
不過她真的利害,
完全就是靈魂人物這樣……(笑



(附贈一張帥氣三人組)

媽呀根本就是一個凹字XD"
超可愛的MAKI CHAN(笑


其他的演出人員也帶來我不小的震撼……
首先是天王寺(笑
佑磨大哥~老實說真是適合這個角色啊哇哈哈XD
之前的阿南到現在的柔道角色……
怎麼都那麼MAN啊(噗
他演出的戲劇其實都很有看頭,
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大拇指

飾演姬島的那個角色,
真是委屈他了……(笑噴
其實他還滿帥的啊有點籐木直人的味道: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萱島的那個角色超棒的(大拇指
第一集的默默出現在各個角落的時候就深深吸引我了--(幸福樣



好了稱讚的部分完了,
剩下的就是批評了XD

不想看了趕快按上一頁逃走吧孩子~

首先就是小栗旬。
雖然我還滿喜歡他的,
看到演員名單的時候我也很開心,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編劇的問題我覺得:(
我看到的泉根本就是花澤類吧(暈
這麼死氣沉沉的傢伙是誰啊妳說啊--(猛搖
我是在看花樣少年少女不是在看花樣男子啊---(抱頭

然後是木村了。
搞什麼啊為什麼千里這角色是他演啊---><
他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孩子眼睛黑不溜丟笑起來迷死人的療傷系好孩子……
(還擺明是某寵物節目的固定班底加台柱)
為什麼要梳那個詭異的頭裝娘巴在難波南身邊前輩前輩的叫呢……(泣

還有啊還有啊><
為什麼飾演瑞稀她哥的是個奇怪的中年人(怒*被毆
明明漫畫裡面是個又高又帥的好哥哥還非常的戀妹……(咬手帕
怎麼換成日劇就是個怪異的中年盃盃啊嗚嗚嗚><
好歹本土版的是可愛的JJ…(嗚嗚嗚

其他的就沒啥好抱怨的了,
因為其實我才看到第三集……(噗



(最後來張大合體)

我其實一直很想問難道左下數來第三個難波南旁邊萱島下面的那傢伙是農伊嗎(噗
然後右下角那正太是誰(驚

然後由於這張是官網圖so沒有斗真(聳肩
不過戲裡面有喔有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