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雷)


是貧窮貴公子日版。

OK我承認我是衝著小狗主演所以才看的哇哈哈XD
不過說真的那個隆子整個就是阿雅翻版啦(噗
好可愛噢:D

第一集裡面就出現了大部分角色(廢話
然後杉浦不是普通的討厭(炸
唉唷明明台版的就還好啊而且整個很不討喜耶(哼
開始困惑那傢伙要怎麼開始喜歡上小狗了:(
而且畫面挺不妙的(噗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工地的前輩XD
整個就很甘草哇哈哈(大笑
超可愛的:D
不過熊熊你……好吧我覺得你不適合這角色啦(噗
一開始是在跩屁啊你(炸


小狗完全就很小狗,
比起台版的更可愛了(這是溺愛發言
睡覺的樣子,
噢噢噢噢噢完全就真的是天使的睡顏(激動
下次還有女裝呢(心

不過說真的,
日版的就真的感覺的出來他們對現實的無奈,
台版的就很輕鬆我一直覺得他們其實過得還不錯(哈


我期待下集啊---


至於標題本身就是雷,
真的是大家都很想看他哭耶哇哈哈XD
完全可愛的一隻。

水汪汪的眼睛:)




(嗯唔……看來還是花樣少年少女比較吸引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