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有他們的消息,我都快忘記他們了XD
(噢,這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現在桌面可是寶貝奎宗呀*喜)

是說這個MV也是意外中看到的,我還滿驚訝的.......

大概內容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敘述,反正就是一個還滿悲情的MV。
李聖基這個名字大概也有些人不生疏吧(笑)
在裡面擔當壞人角色啊...=O=;

對了,是說,我覺得這個MV最大的賣點.......就是金賢重的對嘴啊!XDDDDD"
整個就是好笑呀!(噗)
對不起,屁股重,你難得(?)一個正經的MV被我從頭笑到尾你應該還滿不爽的吧你XDDDDD" (←這傢伙整個沒有反省的味道)

總之,請慢慢觀賞吧。
嗯,主唱的歌喉還不錯,有種"姊姊妳是我的女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