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勝基-《姐姐是我的女人》中文歌詞
 
只把我看成弟弟僅此而已 
雖然說我可愛 但是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能懂什麼 長大會明白的 

雖然說我很離譜 但是姐姐是我的女人 
不管姐姐和誰見面 跟誰見面做什麼 
我只是默默等待 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把姐姐叫成你 不要說我什麼 
我會使勁的擁抱你 讓你感到我是一個男人 

把姐姐叫成你 即使說我也無所謂 
不要被嚇到 瞭解的話就會知道是脆弱的女人 

不知你從哪回來的 不知哪裡不舒服 覺得你很悲傷 
不像姐姐的風格 發生什麼事了 什麼事啊
讓她說看看,卻摸摸我的頭 

誰要敢欺負我姐姐 不管是他是誰 
我不會干休的 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把姐姐叫成你,不要說我什麼 
我狠狠地抱著你,為了讓你忘記悲傷 

把姐姐叫成你,說我也沒關係 
投到我懷裡吧 瞭解的話 

就覺得是脆弱的女人 
因為喜歡 所以會這樣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 
因為喜歡 因為喜歡 
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因為我深深地愛上你 所以不要感到內咎 我很幸福 
即使僅僅的看著我淚流滿面 把姐姐叫成你 
不管說我什麼都沒關係 只要留在我身邊 
最終你將會是我的女人 

其實覺得是首會讓女人聽了都會很幸福很幸福的歌。
有人說這首還滿適合唱給玄英聽的(笑)
嗯....基本上的確還滿適合的:D

李勝基啊,他跟阿文(馬兒)同年齡說。
他臉很可愛:D
上次看到他跟小奶油在X-MAN裡面玩「當然了」
兩個人的臉有點相似
都是有點肉肉的Baby Face 可愛呀:D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李勝基突然的喉音會讓人很容易就不小心跌進那種情緒裡面。
有些無奈、男人跟男孩間的尷尬吼聲。
歌詞也寫得很好。
充分表現出那種大男孩跟姐姐一起接觸愛情的感覺。

一樣是愛,一樣都是愛。只是男人變為男孩。

大男孩相信自己有力量可以保護好自己的姐姐,
想要拿出力量跟溫柔讓自己的姐姐開心。
但是那雙他所喜歡的眼睛卻因為不想讓他承受太多,選擇了微笑帶過。


那種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感覺,或許很多男生都會有經歷吧.....




最喜歡勝基唱著:「姐姐是我的女人」這段的聲音:)
擁有很大的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