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王弘洲/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編曲:林於賢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並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感動很感動。
感覺上就是給黑人的歌。
記得有次看到黑人因為聽到對范范很不公平的評論然後哭出來,那時候整個淪陷。
一開始對他們在一起的感覺並沒有很深的印象。
但是.......他們珍惜自己的戀情的那種感覺,讓我喜歡上了。

每次看到有些人說誰跟誰不配之類的話,我只能苦笑。
你管人家配不配啊?人家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嗯.....這首歌真的還不錯。
范范的作詞作曲的能力讓我刮目相看。
很難得有這樣的創作型女歌手了。大推范范這次的詞(笑)
(目前在紅的只看到幾個讓我只能點點點來形容的一些女歌手)
而且范范的歌聲很柔、很穩,有種柔中帶點剛毅的感覺,很喜歡。
除了黑白配我也喜歡他的「啟程」跟「最初的夢想」。


范范的歌都有那種帶點勵志、希望、夢想,感覺很像中文版的I WISH(笑)

范范加油^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