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個是無限運動的Report。
嗯對,無限運動。實際上名稱其實我個人也不能確定就是了(噗)
總之是MC柳在石主持的那個XD

(原本是要寫情書的Report但是因為剛看完無限所以......)
這集SS寶貝三隻去參加啊XD
整個就非常好笑!(噗)

一開始只有狗狗跟奎奎熊,參加什麼秘密特訓之類的。
是說見面的時候奎奎熊有被抱耶...奇怪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抱他?(笑)

接著秘密特訓開始了!
第一輪遊戲是搶食物XD
狗狗超利害!一開始的開場就搶到了XD
整個就是很強啊:D
敏銳度高到一個不行(噗)


結果搶到了(是巧克力派)大家也轉移目標搶狗狗手上的XD
全部的人都圍到狗狗旁邊XDDD 大家超積極的,是餓到了逆XD
狗狗一整個驚慌到(笑倒)
旁邊的奎奎熊是笑到沒辦法跟大家搶XDDD
不過,是說這孩子根本就沒有那種力爭上游的感覺啊.....
為什麼老是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呢?(笑)

玩點名遊戲的時候,奎奎熊好像是第五個被淘汰的,
然後去追漁女XD 雖然有追到但是都沒動手XD



因為要跟魏小美(?)見面,所以去練高爾夫的時候,
兔兔突然出現了XD
說真格的我比較喜歡奎奎熊穿高爾夫球衣的樣子,
超好看的//////
一整個就是好看到了 有帥(給你拍手XD)

因為人數的關係要篩選,兔兔原本被選上。
結果沒想到卻當球童XD
超可憐的XDDD
字幕上打得很好:如果是地獄的話也不過如此吧。(哈哈)
但是後來魏小美很喜歡他啊XD
選擇1~9的時候他是第一名的說(亮眼)

說到這個我就有怨氣。
吼,魏小美一定是兔兔的FAN(笑)
不過第一次見面來說的話應該通常都會選兔兔啦XD


相貌上來說我們家奎奎熊比較吃虧.....


人家狗狗都犧牲帥氣形象耍可愛給你看了耶魏小美XD
奎奎熊也有唱歌耶...還有跳舞什麼的:D
整個超積極的XD 跟平時害羞的樣子都不一樣的說(笑)


嗯,就這樣XD
因為我只下上集,我對Golf實在沒什麼興趣(笑)
雖然說我也學過一點點點點點.....但是那種運動真的激不起我的熱情XD
(還熱情咧bbb)

以上!(臨時只是想留下一個記憶的東西)


因為那是Report玩就要刪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