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看到某篇東西......
大意是在介紹自家寶貝XDDD"
總之就是一萬個微妙啊。
但是在說之前,讓我哀嚎一下。
啊啊啊我家死兒子在我手上咬了兩個洞啊啊啊!!!(尖叫)
(重點是被咬了好幾分鐘後才發現)
我強烈懷疑我家兒子是不是得了狂貓症...
他都會突然High起來然後咬我(哭)
雖然他還是很可愛啦...//////(愛讓我的眼睛盲目XD)


好,回到正題。

是說,那個寶貝啊......
其實要說的話我的寶貝真的是...我大略數了一下大概(?)很多...
哈哈哈要是全部都說出來大概會死人這樣吧XD

(是說我涉獵的太多了吧bbb)


光Johnnys我就昏頭了我(噗)


ARASHI(5枚)
MA(4枚)
Tackey&Tsubasa(2枚)
Four Tops(4枚) (........嗯。*喂*)
A.B.C.(3枚)
FIVE(4枚) (永遠的4枚)
Kanjani8(8枚) (這也是永遠的8枚)
KAT-TUN(6枚) (.........對。我對他們還是有愛的。*蛤?*)
K.K.Kity(6枚)
Ya-ya-yah(5枚*堅決*)


......耶,這樣算下來其實不多嘛:D
對,不多。如果47隻對大家來說不算多的話(啥?)

(謎:那是因為你沒有吧個人的名字寫出來還有其他帶有一點點愛的也沒寫=      =+)

話說沒什麼前輩團...因為我跟前輩們不怎麼認識真的不敢斗膽說我喜歡他們(笑)



我真的很氾濫愛(笑)
因為每次看到可愛的孩子忍不住就會很喜歡很喜歡啊(喜)
戲劇派的像是木村小了(誰?)或是未來寶貝(又誰?)都很可愛啊:D
綜藝的我也很愛像是小淳小亮跟青木沙也加姊姊:D (蛤!?)
聲優派我目前鍾情於石田哥哥...../////(害啥羞bb)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們啊XD


......大家還希望我繼續說下去嗎?XD

目前在韓國擴大自己的喜愛圈XD
雖然目前已經有23隻但是還在陸續增加中(爆笑)
昨天看完05年情書整個就差點愛上BOOM跟佑赫先生啊XD
這兩隻超妙的!超好笑XD
(我果然是吉本興業派*炸*)

我會繼續加油的!XDDD"
(繼續氾濫愛嗎?XD)


以上!
(By 心血來潮也突然想要寫一下自己的寶貝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