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位先生or小姐或是你兩者都是還是兩者都不是的你沒有走錯地方,這裡真的是我的網誌沒有錯啦!!!(←夠了喔bbb)





但你問我為什麼會有N團的N歌出現?
…我怎麼知道(笑)


因為這首歌真的不錯聽我很佩服這首歌唱得很好所以我很開心所以放!!!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N團。(燦笑)
N團永遠是我心中刺肉中痛(←擺錯了孩子!!!###)
…我知道,但是肉中痛聽起來頗
噁心的沒關係啦!XDDD
其實原本是要用"瓶頸"先生的古老的大鐘的。
但是因為今天發生一點事情,我就先放N團啦~

什麼事情?





請你當作你沒問OK?

以上!!!




喔我好像忘記說了,BGM是N團的珍惜。

…不過Title就有寫啦自己用看的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