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主唱:林志炫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基本上這首歌其實是再某人唱過之後我才注意到的,
好吧好吧我承認是某幫王子:(
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林志炫的就是了,
之後還滿多人都很愛唱這首歌,
聽得我有點膩了(唉

不過推薦這首歌……

一來是林志炫的聲音詮釋這首歌真的很棒,
他的聲音很溫和、很細膩,
雖然張學友好像是比較先唱這首歌的人,
不過林志炫唱起來的味道就很不一樣……
尤其是你說愛到深處怎叫人不孤獨這句的時候真的很棒……
再來就是這首歌的意境很漂亮,
跟林志炫給人的感覺還滿搭的……
很古典、典雅的那種。

現場演唱版才叫絕(大拇指連發


總之我還滿愛這首歌的,
目前的背景音就是這首歌,
如果聽到一半卡卡的請按F5沒關係:)

不想聽也可以按Esc啦哼……(喂









不過到底是誰告訴我這首歌曲是黃韻玲詞是姚若龍?
跟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不一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