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摸……
老實說這把年紀了看這類型的綜藝節目,
應該是會平靜的笑笑……
只是我怎麼這麼激動啊哇哈哈XD

而且基本上是已經過期很久的了:(


下午閒來沒事作,
看娛樂K台竟然在播情書

原本沒有想繼續看,
不過看到似乎是熟悉的某集我就看下去了XD

黃浦啊黃浦--XD
她真的很可愛咧哇哈哈哈哈哈~
看著她被兩個男人搶的感覺超好(大拇指

這是我High的最主要原因哇哈哈XD
看到U-Know牽黃浦的手我就吼開心吼開心噢(大笑
看到Mickey吃黃浦的醋那邊我也一整個歡樂噢耶噢耶~
怎麼那麼可愛啊黃浦(撲
基本上看到她我就好開心:D
她應該是我比較會真正喜歡的女藝人吧(笑

每次看到姜虎東欺負她真的覺得很過分不過又好好笑XD
看到她在「復仇對決」裡面說:原本在愛情不想用暴力的……
那時候真的是笑翻了我哇哈哈哈哈~
也難怪旁邊的虎東兄要補句:果然是女版的金鐘國(汗
真的很可愛又很棒的一個女人~


負擔依舊好好笑XD
然後是捲毛申的「沒有了」的時期好可愛:D
金鍾名哪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