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夢見妳。

夢中的妳還是國中的樣子,但是已經是長髮了。

我夢見妳過得不太開心,不是很順遂............

 

我夢見妳依舊是不開心的時候會將刀子擱在手腕邊畫下一刀又一刀的痕,

但是妳卻是笑著的跟我說:沒事。

 

沒事.....................

 

我看著那笑容,妳甩著很長很長的髮尾,我卻好想哭。

 

而妳身邊的人卻無法保護妳。

只能陪著妳一夜又一夜的發著狂。

無法阻止妳的瘋狂,無法擋下那支刀子,只能看著妳的血灑滿地。

 

 

 




或許是我潛意識裡很怕妳現在過得不快樂吧。

 

嗯...希望妳現在能夠開開心心的,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