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lashmov.com/video-257924

嗯,這個嘛.....剛好剛剛找到的,就丟上來了(笑)
因為沒辦法把視窗截語法下來,所以就這樣吧,大家自行前往聽吧(笑)
(基本上應該沒病毒...我說應該)
不過,不是我在說,果然是有實力的兩個團(笑)

首先,TVXQ從一開始就打著完美合聲的名號出來,想必發聲練習是負荷最大的。
所以這段最先開始,我對TVXQ就是崇敬的心態(笑)
合聲的部分,很緩、很棒,在中的聲音真的是漂亮,四個人的合聲合起來,也是一種合襯、卻又不顯得低俗的感覺。在中的聲音很適合治癒系這種稱號呢XD
不過,海豚音一向都很明顯,這次我卻聽不太出來...我只聽出大米的聲音...高音部分有聽到珉的聲音,不過也不是很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收音的問題?
低音部分應該是U-Know負責的吧?有人說是大米,不過感覺比較像U-Know的聲音。


再來SS501,最先是打著花美男牌出來,雖然認識他們很久了,節目也看過不少,但是他們的合聲我還沒聽過,因為感覺很像要走綜藝。(孩子們,不能怪我,誰叫你們一開始讓我認識的節目是MBC的謝謝你叫醒我呢?XD)
比起TVXQ的清緩合聲,有些強硬,但是卻有種很可愛俏皮的感覺(笑)
負責最低音的馬兒同學!就是你、不要懷疑!我被你的聲音笑到了!(笑) 合聲的時候有聽見亨娃跟賢重的聲音,最後結尾的時候聽見奎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也是偏高型,結尾的時候比較能聽見) ...另外,英生的聲音真的很甜。


最後結論: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是首好聽的歌(笑)


喔,對了,
我會丟這個上來並沒有什麼意思,請不要以為我在比較他們。
雖然唱歌的部分我有拿來比較,但是其他部分我沒有比較的意思。
我很愛這兩團,也愛他們的交流(笑) 請不要破壞他們之間珍貴的友情,謝謝(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