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誠實,我承認這篇是補的:D)

某個我認識不久(真的不久XD)的孩子,生日快樂:)

會認識,跟愛上這個只大我將近一年的OPPA,是源自一個MV中的,殺人微笑。
(From:TVXQ & Super Junior - Show Me Your Love)

Kim Ki Bum,김기범。
他的名字,是我唯一會寫會看的韓文。

他是個笑起來很好看的人,無論他是不是真心。
vvv

他的臉是上帝給的完美,彷彿不真實的完美雕塑。
Kibum

他個性沉穩冷靜,就像永遠不會有什麼可以打倒他。
Kibum


但是我還沒忘記,
縱然他個性過於成熟,他還是個孩子。
Kibum

縱然他的話語不會太多,他還是個一個,用真心去喜歡這個團隊的寶貝。
ALL


去年的十二月左右,上帝的旨意,讓我看見了他。
在他本人也不曉得的,陪我渡過了人生煎熬的考生時段,
他的歌聲他的身影他的微笑他的一切,讓我許多次都能僥倖爬出黑暗的情緒深淵。

然後,在他趕通告的空檔時候,一個女孩發現,自己已經悄悄的愛上了他。

越認識Kibum,越讓我自己掉落那個微笑陷阱。
除了開心,也有難過。
因為他的寡言,常被人誤會是在耍大牌,但是其實那些哥哥們都在無形間透露出其實他也是個疼愛著自己身邊的人的孩子。不用太多的言語,只要有聽過希澈在廣播上說過的話,所有的公主FAN應該就會對他多一份心疼了。
還有看了第一次Fanmeeting,看見Kibum用慢慢笨拙的腳步,學習著神童的舞步。
除了他以外,其他的哥哥們都能應付自如的那個場景,讓我忍不住苦笑。
知道他很受歡迎,也在那些成名的背後,看見了他的辛酸。

所以,我才會在看見Kibum日記,看到他說:「想要當個好演員,也不想放棄唱歌,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貪心?」的時候,忍不住看著螢幕上唱唱跳跳的他,哭了。


掉淚的那煞那,我知道了。
Kim Ki Bum,김기범,
早就在我被那個微笑俘虜的時候,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存在。

不只是一個偶像的存在,也不只是一個信仰,而是更重要、更神聖的地位。
那時候的我想說,謝謝你,OPPA(笑)


現在,我要說的,是我很常跟我那些愛的寶貝說的,
因為用了誠心,所以我都會邊掉淚邊說出的,這句話。

起範,「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笑顏滿滿。用真心去感受著微笑。
希望SJ的成員們都不要再受傷,因為我不想再看見你為了那些哥哥們的傷痛傷神。
希望未來,你是永遠的Ki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