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來了



夢裡他叫做阿賢
於是我在莫名奇妙的時間點打給他。
然後................

哈哈怎嚜那麼無厘頭。

接著我還在一家子裡面過夜。
明明就是別人。
哎呀。


爬起來睡下去爬起來睡下去。

我其實已經在夢裡面跑好久了、
不累嗎?

一天至少也會做個4-5個夢。
食夢膜要不要跟我做朋友呢:D
會吃很飽噢哈哈。


同樣的、
大概也是一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週週月月年年。

接著大概是年尾吧





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有個角落一定還沒放棄、
但是我不急,
等著自己可以漸漸淡忘的那天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