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雖然你說謊了,
但是你在夢中還是約了我出去。

好開心。
開心到抱著夢中人都不肯起來。


你約我去廟會看煙花,
我穿戴整齊,
雖然你說還會有另外一個人,

我卻高興得跟什麼一樣............................

到最後也沒辦法跟你出去,
只在腳踏車上跟另外一個人尷尬的聊天endding就結束了這夢境。




室友說我也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就是因為得到太少,

這點幸福就覺得好開心





半點半點的點點滴滴,
慢慢的像是奶油或是溶化的起司那樣滑進我心底.............

但你知道,因為乳糖不耐症,
這些幸福我連碰都不能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