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把拔:

你知道,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寫信給你了呢。

還記得你第一次收到我的信的時候,好像是有次你買東西給我,你撒嬌似的說著:唉唷,啊也要寫一下感謝函吼……
我嗯了好大一聲跑回房間動手寫,那時候懂得字還沒有很多,歪歪斜斜的,天真的心情在A4大小的紙上洋洋灑灑的。
你收到的時候沒說什麼。還記得那時候覺得你都沒有很開心,就覺得有點失望。
但是之後在一次幫你翻找東西,看到藏在抽屜很深很深的地方中,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紙張,依稀可以辨識的是我五六年前的筆跡的時候,我笑了。

我知道沒有讀很多書的你,這裡面有很多字你可能不認得。
但是我只是突然很想說:
把拔,我很喜歡你:)

把拔把拔,我的人生其實也沒什麼,跟每家飲料店都會有的紅茶一樣,平平凡凡的。
只是一次意外下,我知道自己其實不是你的親生女兒。
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國三生,當下心情也不知道該說是挫折還是什麼,但是我始終還是有稍稍稍稍的偷偷哭了一下下。
那種酸酸的感覺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是從此之後,對你的感覺好像更深刻了點。

把拔把拔,從小到大你都好疼我好疼我。
讓我離鄉背井出外讀書的時候聽到電話另一邊你的聲音,都會讓我變得很脆弱。
還記得前陣子我作業很忙的關係,總是得等個好幾個月才能回家。你義無反顧的從離市區有不近的家到火車站接送我回家。那時候開心的走出收票口,看見人潮中坐在車上等著我的你,低頭用你大大粗粗的手,小心翼翼捏著手機,看著有沒有我的來電,吸引我眼光的卻是,你那頭已經漸漸有點灰白的頭髮……

那時候我停了好久,硬是制止住鼻酸,才笑著走向你,坐上車車 抱著你胖胖的啤酒肚,跟你一起回家家。


出外讀書的時候,電話裡你總是叮嚀我不要亂跑、騎車要小心、沒事就乖乖的就好。
因為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把拔把拔,你知道嗎?你才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他是半個好情人
半個好兄弟
半個好兒子
但他只想做一個好爸爸



爸爸真偉大,有爸的孩子像個寶!!
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要對你爸爸說呢?!

不論是感性的感謝…
還是搞笑的吐槽…

一起來和立志成為好爸爸的古天樂分享吧:)
徵文活動:http://blog.pixnet.net/armfilms/post/1636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3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